Friday, March 25, 2011

2011 顧客專訪 | 尋覓自己愛的味道


Carte Blanche |王莉晴|顧客專訪 

我偏好花的香味, 尤其是玫瑰,玫瑰是永遠的經典,是永遠不會出錯的氣味。幻想讓自己如沐浴在玫瑰花間, 我喜歡這種渾然天成的清淡花香。
每天彷彿有做不盡的家務, 多年忙著照顧家庭的各大小瑣碎事, 總是找不到需要安慰的定點, 很想將疲累化整為零, 遠離心靈。
在八年前, 我完全部瞭解也不清楚甚麼是身體去角質保養?我從來就不加理會身體上的皮膚有甚麼的跡象, 也不曾去過任何一家SPA館做任何的身體去角質護理, 皮膚好像隨著年漸漸的老化及粗糙起來了, 開始有點擔心了。
在逛商場時, 專櫃銷售員說得天花亂墜的療效我該相信嗎?最後還是買了些身體去角質產品自己在家裡使用, 當時只覺得用完後皮膚很滑, 但是沒幾天又恢復原來的模樣, 皮膚更加的乾燥, 沒多久就沒在堅持做身體去角質了。
八年前, 在朋友的介紹下,認識了Carte Blanche 芳療館, 當時意味著要瘦身的念頭簽下一套瘦身療程,療程的諮詢溝通是很重要的。 療癒師同時介紹了一項身體去角質保養系列給我, 經過療癒師細心解釋, 開始了我的身體去角質保養只旅~
第一次了我的身體去角質護理, 由療癒師調配了一款適合我的肌膚性質香草去角質護理, 療癒師以按摩的方式把肌膚上的老舊角質去除掉, 也籍此清楚毛孔裡的雜質, 得到的不只是身體上的安撫而已, 同時心靈上的安撫, 身體明顯的輕盈許多。
現在我開始瞭解及相信身體去角質保養的重要性,身體的肌膚明亮和白皙讓我相當的滿意, 而最重要的目的, 就是清除不潔物和加速和增加後續在家使用保養品的吸收。
療癒師不但照顧細心也不斷的改良, 無論氣味與產品都可以放心的體驗, 當初不以為然, 只想和大家分享令人懷念的味道, 所以, 誠摯推薦大家, 身體的去角質保養是很重要的!



Carte Blanche |Yuki Chiam|顧客專訪 


我爱的青萍果香水味。
在我身上发出让我有莫名的自豪感。。。

我爱的香浓咖啡味。
张开双眼哄到杯前深深的一吸,让我蒙浓的脑子清醒过来。。。

我爱至儿的枕香味。
在他手中抢了他的宝贝深深的一闻,他很气的从我手中抢回他的宝贝。。。就是要跟他斗着玩。。。很开心!

害羞,伤心,流泪,开心,感觉晕晕时。。。。
总把我的脸贴紧你的胸口,闻闻你身上的味道。。。
你用手模摸我的头,有你的疼爱是多么的辛福。。。
有你的疼爱,感觉什么都不重要了!

分开了以后,慢慢的才发现。。。
原来你就是我最爱的味道最辛福的味道。。。

嘗試多種的身體磨沙護理, Carte Blanche的“愛的擁抱”玫瑰磨沙保養,可說是我最喜愛的。很贊的形容
我愛於它夠特別!療癒師的細述解說加上熟練的療手。一次的身體磨沙療程, 可以感覺到我身上的每一寸肌膚都得到滋潤與光澤, 去除多年累積的身體的角質及污垢的肌膚如嬰兒般的細嫩, 埋藏已久的美麗肌膚可重見及呼吸。
我會堅持每個月的保養我的肌膚,可讓我的肌膚更加美白細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