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8, 2011

2011 顧客專訪 | 尋覓自己愛的味道

Carte Blanche | Cindy Yew|顧客專訪

我喜欢野花的香气,因为这让我忘记烦恼;我喜欢百合花的香气,因为这让我远离凡尘的是是非非。我非常注重自己整體的香氣,味道溫和耐聞,從果香→ 到花香→ 到後味的麝香。
以前總是懶惰做去角質護理, 總是買了一大堆的身體去角質產品回來後, 沒用幾次就打如冷宮了, 所以身體去角質護理更本對我來說沾不上邊。
但是隨著年紀增長我發覺身體肌膚越來越差而且非常乾燥粗糙而且膚色不均勻尤其某在手寸, 膝蓋, 腋下,這些較黑部位,有時候尷尬的舉起雙手因此而失去信心。
我試過Carte Blanche 芳療館的身體去角質護理 “桂花香癒相遇” 體驗過這種美體去角質真的很特別,(因為我不喜歡有顆粒的) 去角質產品的質地就像乳霜一樣, 很稠很滑, 也不會像有磨沙的顆粒, 是一種很徹底美體去角質護理, 在去角質療程中, 淡淡的桂花香飄逸在空氣中, 帶來平靜美好心情,淋浴沖洗後身體還留下淡淡的桂花香味,原本乾燥有細紋的肌膚變得光滑細緻感覺蠻保濕的。
我的建議還是親自體驗下全身去角質護理,每個女孩都該懂得善待自己, 除了臉部或手足的定期保養外,身體護膚更不可少。



Carte Blanche | Shirley Then|顧客專訪


我特別迷戀玫瑰的香氣 ,聞到玫瑰的香氣就會有種甜蜜的寧靜心情!因為如此, 甚至保養及家中產品也會盡量找帶有玫瑰氣息的,特別讓全身都充滿玫瑰芬芳, 就會覺得自己特別嬌媚。
我是三個寶貝女的媽媽, 產後到現在膚質狀況變差了, 容易脫皮乾燥, 感覺也比以前還要黑, 皮膚都粗粗的, 很多朋友都告訴我是正常的會恢復的,我產後快接近一年了, 感覺現在看起來好老, 真的很在意。
於是我的療癒師建議我兩個星期要固定去一次的皮膚角質護理保養, 我覺得我做過去角質保養後的皮膚的確改善很多, 我試過Carte Blanche 最好的頂級去角質護理保養, “愛的擁抱花蜜玫瑰” 我覺得是我做過最有效果的皮膚保養護理, 不但保濕度佳, 美白效果也真的很好, 味道是淡淡的玫瑰花香味~ 很好聞, 每當角質護理後, 保養產品擦一下皮膚就吸收了, 摸起來滑滑的。
然後每天洗完澡都要擦上我愛用的品牌 Carte Blanche 的 “Rose Sensuality”系列玫瑰產品。我特別喜歡它的獨特淡淡的玫瑰香味, 每次工作回家沐浴後, 擦的時候,好像全浴室及臥室都盛開玫瑰一樣, 香氣襲人自然全身就會散發我愛的玫瑰香氣(當香水使用), 無論早晨或夜晚使用, 也能保持一整天都香香的。明顯的皮膚真的變好了也變白了很多。
每個女性都是愛美的, 誰也不願意產後自己形象大變, 魅力大減。又因為有了小孩子, 一天大多數時間都用於小孩的照顧中, 幾乎沒時間去關心皮膚的保養問題了, 致使產後皮膚問題一直得不到改善, 甚至越來越糟糕, 其實產後的皮膚保養並不需要花大量的時間去護理也可以輕輕松松保持產前的美麗的身段與光滑細緻的皮膚哦~心動吧~趕快到 Carte Blanche 給你最好的皮膚保養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