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9, 2011

2011 顧客專訪 | 尋覓自己愛的味道

   Carte Blanche|Bobo Liew|顧客專訪

我喜欢婴儿天然独特的味道,无杂质。这好闻的气味,让我情不自禁常抱着侄女到我怀里亲她,抖她。我对一些香精,香水,古龙水都很敏感,感觉刺鼻,不舒服不喜欢。所以,我偏爱自然,清淡,无添加剂的味道。
居住在这繁华的城市里,日出而做,日落而息,常有忙不完的工作。
我熱愛瑜伽,无论如何我都会安排时间上瑜伽班,瑜伽是主要修身養心方法, 包括調身體位法, 調息呼吸法, 調心的冥想法, 以達至身心合一。曾任教瑜伽老師數年,身為yoga老師, 一週7次, 每次多小時的運動量, 讓我格外重視身體清新;也因為運動會加速代謝,連角質都長得比別人快,因此皮膚開始變得黯淡, 粗糙, 出現細紋, 甚至連皮膚產品難以充分吸收。因此, 身體肌膚維持明亮度便是我的保養重點。
我想如果可以進行一個由頭至腳潔淨護理療程, 我想會更完美。五年前我开始翻阅杂
 志,寻找我的 “救星”。无意中就开始接触Carte Blanche 芳療館。療癒師解說, 由於我的肌膚太嫩, 不能使用粗顆粒的去角質產品, 建議適合我的膚質的去角質護理 ”桂花香癒相遇“这就是我人生中第一次接触身體去角質保養。這款身體去角質護理, 添加了桂花精華,牛奶, 蜂蜜, 优酪 , 可以使肌膚柔軟保濕抗老化等效果, 搭配細微的天然顆粒, 可溫和軟化角質, 在清除老廢細胞和粗糙角質的同時, 也提供滋養保濕及美白抗氧化讓皮膚柔嫩, 恢復肌膚彈性的光澤。
以上的體驗也不可能一次就能感受的到吧!價格也令我相當的滿意。為了讓自己疼爱与呵护我的肌肤,每月堅持我的美體去角質保養。




Carte Blanche|Meng Ooi|顧客專訪

我喜歡淡粉紅色的玫瑰香, 尤其是玫瑰和茉莉精華混合物的氣味。玫瑰香味是非常微妙, 隨意和神祕的, 它也可以是令人陶醉的浪漫。它所產生的那種獨特香味, 讓人無法抗拒它的味道。它讓我感到清新, 輕盈, 性感, 優雅和獨特。
本身就不是個很勤力和注重保養的人, 但我明白到世界上沒有丑的女人, 只有懶的女人的道理, 再怎麼的懶惰, 我也堅持上美容院利用空閒的時間寵愛自己。
在一個機緣巧合下, 開始接觸到Carte Blanche 芳療館, 經療癒師的介紹下, 我嘗試不同身體去角質保養系列。我個人是比較鍾愛 “ 花蜜玫瑰之愛的擁抱” 身體去角質, 它除了帶有玫瑰香味, 還有好多特別的功效,能改善子宮及卵巢的健康。
我很喜歡它含天然細細海鹽粒,和以往一般的海鹽不同,  還配搭了玫瑰花精華,身體充滿了玫瑰香氣同時 能溫和去角質也比較不傷害皮膚。 它可溶解皮膚的表皮層老化細胞,療癒師尤其會注重在膝蓋, 腋下和手寸, 這些膚色較黯淡的部位,可去除表皮的老化角質及聚結的黑色素和粉刺, 改善膚色, 使毛孔較細致。它還可以促進皮膚的血液循環及新陳代謝, 使細胞再生更加順暢, 皮膚呈現清新柔美的狀態每次只要去完角質皮膚就很滑溜, 尤其是在沖涼的時候, 感受到水從身上直接滑下來的感覺, 而且這種滑溜溜的感覺還可以持續好久, 真的很奧妙!
在嘗試過身體去角質保養的一段時期下,我的肌膚明顯的細嫩了很多,意想不到的效果也明白到身體去角質的重要性與好處後, 在家的護理也不能馬虎, 籍此配合 Carte Blanche的“摩洛哥玫瑰油” 還能加強滋潤, 補充肌膚所需, 提供肌膚彈性及緊致度,效果迅即可見。同時改善女性荷爾蒙可使臉色紅潤光彩, 令人份外漂亮耀眼。在此要呼喻個位姊妹們利用空閒的時間好好寵愛自己, 做個身體去角質, 去除肌膚上的老廢角質, 摸起來平滑舒服, 然後在好好擦上喜愛的乳液, 讓自己沈浸令人愉悅的玫瑰香氣中。去角質後品嘗一杯特別調配的玫瑰花茶, 即能養顏又能幫助你平穩地進入夢鄉。






  Carte Blanche|Pierres Tan|顧客專訪

我喜歡甜甜的味道, 甜甜的味道彌散在我生活中的每一個角落。
雖然人生具有它的酸甜苦辣, 但是我確希望我的生活永遠甜甜的, 永遠具有糖果般甜甜的味道。甜甜的味道就是愛, 是身邊的人對我無私的愛, 我喜歡甜甜的味道, 希望總有一天世界的每一個角落都散滿甜甜的氣味。

我從一開始一直在接受 Carte Blanche 的身體去角質保養, 因為我個人的皮膚性質是黑色素較旺盛及容易沈澱,我極為害怕懷孕期間和產後經歷荷爾蒙的快速變化以造成種種皮膚問題, 所以產前以及產後的皮膚保養是很重要的

懷孕的第一天起, 便肩負著護養小BABY的母親重責, 由於生理機能的改變, 會發現自己的臉部, 身體, 甚至連頭髮都變得好乾燥, 此外也冒出了妊娠紋,體重漸增, 身體曲線也產生變化 , 體重暴增十幾二十幾公斤, 形成身體沈重的負荷, 而代謝緩慢造成水分滯留以致下半身甚至全身水腫現象, 但是身體皮膚並沒有在我想像中來的明顯黯淡粗燥

產後的我身體則顯得有些疲憊, 臃腫和皮膚少許的黯淡, 療癒師的建議師要我產後的四十天, 要勤於做皮膚保養護理,目的就是為了增加皮膚血液循環, 加速粗硬老化角質如期脫落, 加速新陳代謝功能正常。因為新媽媽在經過了十月懷胎及生育後, 身體的皮膚籍聚了很厚的角質層,所以在進行美麗新生的第一步, 就是徹底去角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